犬山

褪色

2014.10.15
上次写点东西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多月之前了。本以为lofter会有发表时间之类的,结果还是忘记了到底是哪一天,8.30还是8.31吧,大概。

最近补完了《丧女》。去年的番。土豆子说的明明是搞笑番来着,结果越看越虐心。可能也与我的膝盖快被戳烂了有关。吧。

本以为绚丽多彩的高中生活,本以为会交到很多不错的朋友,但怎么会变成这样?没错,我不受欢迎一定都是你们的错。最终话里面小丧被做了透明化处理,小丧说想从毫无存在感变成为黑木同学,看到这里时真的被虐惨了。仅仅是成为黑木同学而已,不是黑木智子,更不是智子。可是高一好像马上就要结束了呀。于是回到最初话的屏幕上的丧女。嘛,已经无所谓了。妈妈喊着小丧去吃饭,一切都很日常,什么都没变。小丧在笑着,大概心里已经哭了吧。

也许小丧真的不是让人很喜欢,她不算漂亮,又有点儿脑洞偏大。性格应该也算不上很好吧。懒。大概作者真的不是亲妈什么的,小丧有个优秀的弟弟,还有一个漂亮的朋友。虽然家人会关心她,但小丧内心上的一切似乎并不是很了解。这完全就是现实生活啊摔!

就是这样,不受欢迎什么的。可是最终话里学姐说小丧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啊,很努力的样子。看到这儿,突然就没话说了。的确,我爱小丧。不管她怎么样,都会爱的吧。明明是那么努力的孩子,明明那么努力地去融入这个与她格格不入的世界。明明她应该是被更多人爱着的。

大概就这样了吧。小丧,请继续努力吧。我,也请继续努力吧。

没什么大不了,没什么可以阻止你。生活本来就已经很糟糕了,那,它还能糟糕到哪儿去,接下来还是愉快的面对吧。

ps:后来觉得小丧真的是应该有人爱的,于是我就去萌姐弟去了←_←丧心病狂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