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山

我杀了我自己

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


以上。


三次元简直太丧病。或许人心本就是这样。无法抱怨或是其他。大概,我只不过是悔恨着自己的无能吧。


实在是烦闷。但是,截止到“以上”就好了。


我还是会微笑,快乐,吐槽。


记得,平常心就好。要谦让,谦虚,包容,心怀感激,充满希望。负能量太多可是会被吞噬的哦。


以及,第二天考英语四级。希望自己一次就过。


毕竟我也是被卡密sama选召的孩子啊☆~主角光环什么的我才不会说~(←_←什么鬼中二的发言啊喂!风格为什么一下子就突变了啊喂!)


想想,我果然还是爱着二次元的啊☆~


啊~重点果然还是好好考四级呀~嗯,加油☆~



评论